手術房動感熱舞 加州女子樂觀迎接「少奶奶」

▲罹患乳癌的柯漢與醫護人員在手術房中跳舞。(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44歲女子罹患乳癌,即將進行乳房切除手術,術前她和醫生護士們在手術房中開舞會,一群人歡樂熱舞的畫面被錄下,上傳到Youtube後吸引不少網友觀看,對她樂觀對抗病魔的態度相當認同。

根據《Medical Daily》報導,44歲的柯漢(Deborah Cohen)是2個孩子的媽,之前被檢查出罹患乳癌,必須進行乳房切除手術。在手術之前,柯漢和醫生護士們在手術房中開起熱舞派對,伴隨碧昂絲(Beyoncé Gisselle Knowles)的歌《Get Me Bodied》的動感節奏,一群人快樂地起舞

柯漢表示跳舞就是對抗病魔的良藥,她也要求親友們在家跳舞,拍下影片後寄給她,術後就能觀賞大家的熱舞。這段在手術室熱舞的影片於5日上傳到Youtube後,吸引超過200萬人次的點閱率,不少網友留言「真棒」、「這樣面對病魔的態度很好」,對柯漢的積極態度相當讚許。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