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不濟表現「漏氣」?王偉忠:補元氣還要Hold得住氣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你常感到身體疲勞、精神不濟嗎?,這或許就是身體缺乏「元氣」的警訊!白蘭氏看準每年13億的人蔘飲市場,首度推出植物性配方「養蔘飲」,採用人蔘、麥門冬、五味子三種滋補配方,搶攻補品市場,同時請來電視教父王偉忠擔任代言人,詮釋忙碌的生活中,適度保養也能「不漏氣」!

▲王偉忠首度接下白蘭氏「人蔘飲」的代言,同時大方分享自己的hold住元氣及人氣的秘訣 。(圖/白蘭氏)

新生中醫診所院長賴清旭表示,所謂元氣不足,就是身體活力不足、保護力降低,進而影響生理機能的正常運作,出現精神不濟、全身倦怠無力等症狀,若不善加養氣並鞏固元氣,則容易誘發其他健康問題。近來因為元氣不足上門求診的病患約2至3成,季節轉換期更增加近2成的人數。

保健食品品牌白蘭氏首度推出植物性配方「養蔘飲」,遵循養生帖「生脈散」配方,以人蔘補元氣、促進新陳代謝;麥門冬清潤、退火;五味子保護人體,鞏固元氣,達「先補、後潤、再固」的功效。

白蘭氏表示,雖然之前有人蔘飲相關產品,但都是與蜆精其他葷食結合,然而這次是首度研發全植物性配方,素食者也能飲用。此外,「養蔘飲」原料是採用未經烘烤的白蔘,性質比紅蔘溫和,能效降低「燥熱」的特性。

白蘭氏這次新品上市請來電視教父王偉忠擔任年度代言人,以自身忙到一天只睡三小時的經驗,說明「補元氣」的重要性。而首度接下白蘭氏代言的王偉忠,自己也親身試驗每天一瓶「養蔘飲」功效,並表示,想要健康不漏氣, 光靠養氣是不夠的,還要Hold得住氣才有效。

◄平常注重養身的王偉忠,氣齡與實際年齡56歲
相符,講話仍然中氣十足
。(圖/白蘭氏)

王偉忠進一步指出,「先補、後潤、再固」的養生原則在工作上同樣重要,想在演藝圈發光發熱就要遵循這項鐵律,「先補」就是先補強才藝、「後潤」就是待人接物要謙虛圓融、「再固」就是靠實力與人緣來鞏固演藝事業。

即日起,「養蔘飲」正式在超商、藥妝店及賣場…等各大通路陸續開賣,原價1入69元、6入379元、18入1,129元,現在新品嘗鮮價1罐49元,截止時間依各大通路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