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怕愛心遭濫用社會局公告:別買花 三孫委屈訴同業中傷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不是啃老大家看在眼裡....

▲怕愛心遭濫用,社會局公告呼籲「別買花」。(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黃啟洞、馬瑞辰/桃園報導

桃園「玉蘭花阿嬤」三名孫子孫女雖然有在工作,但還是讓高齡76歲的阿嬤出門工作,他們5日上午澄清,絕沒有虧待阿嬤,都是同業惡意中傷,但還是有民眾指證歷歷,孫子不但會動手毆打阿嬤,孫女要給阿嬤飯吃的時候,竟然也只是把一口粥放到碗蓋上,讓阿嬤舔著吃。社會局人員似乎也證實,民眾的愛心已經被濫用,呼籲大家不要再跟阿嬤買花,這家人是不是啃老族,答案已經很清楚。

►社會局也勸「別買花」,三孫撇啃老控中傷。(圖/東森新聞)

不甘心被冠上啃老族封號,阿嬤的女兒出面說明,表示自己會幫忙賣花,這位阿嬤的孫子在做清潔工作,另外這兩個阿嬤的孫女從事資源回收,還說是賣玉蘭花的同業眼紅才會惡意中傷,而孩子們的父親在多年以前過世,孫女也很可憐,患有糖尿病要注射胰島素,講到情緒激動的地方孫女還生氣地把藥袋摔在地上。

一家人不斷哭吼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極力澄清說他們沒有虧待阿嬤,但目擊民眾和排班計程車司機指控歷歷,還有畫面拍攝到,孫女坐在一旁大口吃著粥,阿嬤拿著碗蓋看起來就好像在跟孫女乞食一樣,孫女才挖一口放在碗蓋上,讓阿嬤沒有任何餐具舔著吃

看到這個畫面讓人好心痛,就算已經8度前往關心,社會局也貼出公告說不要再向阿嬤買花,就是不希望民眾的愛心被濫用,這家人是不是啃老族社會局的一紙公告,似乎已經給了答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