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 謝金燕力邀民眾參與票選

消費中心/市場訊息

第四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將於 11/1 中午 12 點起開放民眾上網投票,並邀請謝金燕擔任活動公益大使,號召全民踴躍投票,幫助社福團體圓夢。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執行長林明男表示,在中華電信基金會與研華文教基金會兩大公益夥伴的串連下,本屆活動將發出逾新臺幣 1,500 萬元的公益基金與資源給 72 家社福團體。

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亦邀集「17Life」、「互動資通」、「立賢基金會」、「永慶房屋」、「交享樂」、「法藍瓷」、「愛樂種子」及「奧美集團」...等逾 10 家企業,加入本屆活動天使團,提供企業或個人的資源協助,預計能為上百家社福機構提供金錢或資源協助,讓愛的力量無限延伸。

活動公益大使謝金燕以電音女神的動感形象聞名,但私下的她卻十分熱心公益,這次謝金燕應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之邀擔任活動公益大使,除了希望能以實際行動幫助社福團體之外,更希望能啟動善的循環,喚起大眾關懷弱勢,讓社會更加溫暖。

11/1 中午 12 點起,民眾只要上網搜尋「愛的力量」便可進入投票網站,謝金燕提醒民眾,每人都有 10 票,可支持 10 個不同的公益提案,主辦單位將於投票結束後依據民眾票選結果捐贈公益基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