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夜店長髮舞孃 撕開男客上衣、扯破內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玩過頭!新竹某夜店一名長髮舞孃在台上大跳艷舞,還拉3名男客人上台互動,不但撕破男客的上衣和內褲,還將冰塊放在內衣裡,讓男客吸吮出來,甚至用身體摩蹭對方下體,公然上演限制級鹹濕秀,行徑大膽;對此,律師表示,恐怕已涉及公然猥褻罪。

這段長達7分多鐘的影片被「Japan AV」粉絲團轉發,引起許多台灣網友討論。這名穿著火辣的長髮舞孃先後和3名男客親密互動,旁邊的DJ不停炒熱氣氛,讓現場嗨到最高點。

▼在酒精跟氣氛的催化下,可能會做出脫序的行為。(圖/擷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女舞孃一出場,台下就擠滿一堆男客,她隨機挑了一名男子上台,不時引導男客雙手在自己身上游移撫摸,接著粗暴的撕開客人的上衣,連內褲都撕成吊帶褲,簡直是全裸狀態,接著用自己的身體磨蹭對方下體;接著又拉一名男客上陣,跨坐在他身上前後舞動。

雖然火辣的互動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但有律師認為這已經涉及《刑法》的公然猥褻意圖供人觀覽,最高可處1年以下徒刑;業者恐觸犯公然猥褻意圖營利,如果長髮舞孃有抽成,則可能被處以2年以下有期徒刑,呼籲業者不要玩過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