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道路誤入洛陽停車場 找無管理室無奈繳費離開

東森新聞楊琇惇、徐家康/台北報導

又出現停車糾紛。台北市一名李先生從環河南路快車道下來,不小心誤闖洛陽停車場,因為單線通車根本無法回頭,李先生跟停車場管理員連繫,發現可以帶證件到管理室辦理免費出場,李先生各層樓都繞了兩次,就是不見管理室,最後只好繳費15元離場,李先生認為標示不清根本就是擾民。

環河南路要下閘道,卻誤闖了洛陽停車場的車道,後頭就是快車道,根本沒有退路。台北的李先生禮拜天就是發生誤闖車道的狀況,還好在停車場閘門口有對講機,上頭寫著可以跟場內人員對談,沒想到依指示操作李先生反而一肚子氣。

李先生表示:「我可以付15元直接出場,再來就是說我可以帶著證件到管理室,可以讓我免費出場,大概花了快10分鐘,因為一直找不到管理室,想說放棄就到繳費機去繳費,然後就出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底情況是不是像李先生所說,東森新聞記者按對講機後,不到5分鐘就有工作人員出現,或許是因為看到媒體來訪,態度非常和善。停車場管理員說,有的是因為導航導進來,如果對講機有通報,我們會上來處理。誤闖的人假日外地遊客居多,停車場的人私下表示,一樓的人工管理室因為不太醒目,所以不容易找,才會造成需要繳錢出場的狀況。多數時候都是會有人員指引出場,但也提醒民眾駕駛時注意路標指向,避免誤闖車道,就可以減少繳費糾紛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