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黃噴漆改裝自用車 二手貨里程數縮水車行撇:不知道

▲扯!買中古車,竟是計程車噴漆改裝。(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陳稚暉、蔡林翰/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陳先生,買了一輛黑色的二手車,後來發現車子前身竟然是一輛計程車,腳踏墊和車門的接縫處,殘留黃色烤漆,更誇張的是後照鏡留著用來安裝顯示客滿或空車小螢幕的2個洞;調閱原廠資料後陳先生更火大,除了證實買到的是營業用計程車之外,連里程數也是假的,原來車子已經開過30多萬公里,買的時候竟然變成9萬多公里,痛批業者騙很大!

陳先生花費27萬買來的黑色中古車,儘管外表和新車沒兩樣,但卻有被騙的感覺,因為這輛車原來居然是計程車,陳先生說:「一樣花這麼多錢,買到的卻是計程車我真的很無奈。」包括腳踏墊下方、車門接縫處,甚至還有車門膠條,翻開都有計程車的黃色烤漆,更誇張的是後照鏡還出現2個洞。

▲後照鏡留著掛螢幕的2個洞,連里程數也造假。(圖/東森新聞)

這2個洞是安裝計程車上用來顯示空車或客滿小螢幕留下的痕跡,花了這麼多錢,沒想到竟開回一輛營業用計程車,陳先生大為光火,要不是修車時維修師傅發現車上這麼多處殘留黃色烤漆,他還不曉得自己被騙,調閱原廠資料還發現,連車子里程數都是假的。

原廠資料寫著陳先生購買的二手車當過營業車,車行也都沒說這輛車有什麼問題,原廠里程資料是31萬5千多公里,比對後發現,購買時車子里程數竟然只有9萬多公里,中古車行業者不承認偷偷調整數字,還反駁當初簽約對象另有其人,也有告知車子是小黃改裝,陳先生應該去找原車主溝通才對。

面對陳先生指控,中古車行業者表示:「我知道營業車的里程一般都不準確,所以我有跟他說那個里程可能不準,有的可能是壞掉會換過,還是怎麼樣不知道。」這麼專業的車行卻說不知道里程數被動過手腳,實在有點不合理,買車該是開開心心,陳先生做夢都沒想到,儘管透過消保官協調破裂,但他認為中古車行有責任,還要持續替自己討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