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纖進口商云丰公司被二度搜索 檢調疑連惠心也插股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30日上午二度搜索「威力纖」進口商云丰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相關3個處所,威力纖Plus的檢驗報告出爐,二度確認產品確實含有未經許可禁藥「Cetilistat」成分,檢調懷疑菁茵荋與云丰的合作關係是由連惠心出面洽談、簽約,懷疑連惠心可能還有入股云丰,所以才二度搜索云丰做進一步蒐證。

檢調發現,菁茵荋、云丰2家公司關密切,2家公司經營管理階層還相互兼任,且屬同一集團之下,連惠心名義上雖擔任菁茵荋的總裁,卻不排除對云丰公司也有業務的指導關係,根據卷證資料,檢調人員發現云丰進口的保健食品含禁藥成分不止一項,因此決定擴大偵查,再搜索云丰的2個營業據點,及搜索另1家公司,查扣一批證物。

檢調查扣菁茵荋公司進銷貨憑證及營運資料,發現1顆威力纖成本,低於新台幣20元,1罐30顆卻要價2980元,等於1顆可賣到近100元,暴利驚人。

菁茵荋公司登記資本額1500萬元,檢調追查出是由連惠心掌握八成股權,董事會3名董事及監察人零出資,等於連惠心全權主導董事會決議,因此,懷疑連惠心雖掛名總裁、執行長,但是公司的幕後實際經營者,並已扣連惠心投資菁茵荋等公司獲利的事證,將追究其違反藥事法的刑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