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官護航大統「黑油亡國」 稽查員爆:忍很久了

▲30日出刊《壹週刊》爆料,在彰化縣議會人稱「老三」的葉寧鋒,是大統長基董事長高振利為所欲為的靠山。(圖/取自彰化縣議會網站)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大統長基添加違法成份產品高達79項,整間工廠有如化學毒物實驗室,董事長高振利卻能藉此大發利市,住豪宅、開名車,名下房產多達29筆,令人覺得不可思議!「每次走到大統門口,手上電話就響起……。」一名退休稽查員爆料,造成高振利如此囂張原因,是有地方民代、高層政要當門神。其中一人就是國民黨縣議員葉寧鋒

23日出刊《商業周刊》指出,大統使用「化學合成油品」傳言在業界傳了很久,但過去衛生單位想要進入大統「實地查核」,卻常常吃閉門羹,只要一走到大統門口,就會接到政要或民代關心電話,「電話一來,大家就心知肚明,不用查了!」讓基層食安人員談到高振利都是一肚子火。

究竟是誰有這種通天本領,能包庇高振利毒害全台人民7年?30日出刊《壹週刊》點名,在彰化縣議會人稱「老三」的葉寧鋒,就是「黑心高」為所欲為的靠山!

大統長基一名離職員工爆料,她曾親眼見到縣府人員來廠勘,高振利不給他們看藏放「掺油設備」的包裝廠,還當面咆哮、嗆聲,後來葉寧鋒到廠「關心」,縣府人員竟屁也不敢吭一聲就乖乖走人,「沒多久,觀光工廠的執照就過了。」

◄高振利政治實力雄厚,副總統吳敦義和多位國民黨立委都曾是他的座上賓。(圖/翻攝畫面)

觀光工廠開幕當天,總統馬英九的大姐馬以南、副總統吳敦義夫人蔡令怡,也都到場剪綵,據了解,這也是葉寧鋒動員的結果,「葉議員說高是國民黨在彰化的大樁腳,說服她們兩個過來露臉。」其他像是國民黨立委林滄敏鄭汝芬、王惠美也常是高振利的座上嘉賓。

俗話說「不是不報,時候未到」,高振利為非作歹,對待員工十分苛刻,早就有很多人看他不爽,今年8月葉寧鋒因肺腺癌過世,各種對大統不利的消息紛紛出籠,基層公務員把握機會「加倍奉還」,高振利終於「陰溝裡翻船」栽了坑。

最可惡的是,高振利至今仍不認錯,反抱怨市場上大家都在削價競爭,他沒掺東西要怎麼做生意,令衛生福利部也忍無可忍,日前決定裁罰18.5億元,追回大統過去7年黑心油不法所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