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頭玩手機無人理?兇手通勤列車上揮槍亂指殘殺大學生


▲舊金山列車上被從後腦開槍爆頭慘死的大學生瓦德茲(Justin Valdez)。(圖/nydailynews.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低頭族小心槍擊!美國發生一起離奇案件,在舊金山的MUNI通勤列車上,30歲男子多次拿出手槍揮舞指向其他乘客,但周圍人全都低頭玩手機與平板,沒人發現此瘋狂行為,最後該男子選定一名20歲大學生,下車的瞬間朝他後腦開槍,大學生當場慘死。

這起誇張的案件發生在美國當地時間9月23日深夜約9點50分左右,警方調查後發現,30歲男子泰伐凱森(Nikhom Thephakaysone)上車後就在車廂內四處張望,似乎在尋找獵物。期間他多次拿出手槍隨意揮舞,甚至朝其他人指,也用手槍摩擦鼻子,但四周圍乘客都只顧著低頭玩手機與平板電腦,根本無人發現。

▼舊金山通勤列車上殘殺大學生的槍手泰伐凱森(Nikhom Thephakaysone)(圖/SFPD)。

警方研判,兇嫌應是隨機尋找目標,才剛上舊金山大學二年級的瓦德茲(Justin Valdez)當時正準備搭車回家,列車經過Randolph與Bright街附近,他正準備下車,才剛踏出列車第一步,泰伐凱森立刻跟上朝他後腦開槍,瓦德茲當場慘死。

警方在當天就發布通緝令,請民眾協尋兇手,隔天在泰伐凱森的住處外將他逮捕。事後調查也發現,他曾在犯案當天上車前,拿槍威脅另一人,但那人跳上其他列車逃跑,隔天才報案。當地警方遺憾的表示,若第一時間有人報案,瓦德茲可能就不會慘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