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福島外海6.8強震 發布海嘯警報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至今仍在努力防止放射性污水洩漏至海洋。(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北地區於26日凌晨2時10分(台灣時間1時10分)左右,觀測到規模6.8強震。震央在福島縣外海,日本氣象廳對福島縣發出海嘯注意警報。

這起地震估計是規模6.8,震央在福島縣外海,地震深度10公里。宮城、福島、茨城、櫪木等縣多處觀測到震度4。連大東京地區也明顯感受搖晃。

日本氣象廳對福島縣沿海地區發出海嘯注意警報。預估海嘯於2時40分抵達,高度約1公尺。福島第一、第二核電廠尚未傳出因這起強震有異常情況。(新聞來源:中央社)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