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自白酒駕撞死人 美男子判刑6年半

▲男子柯德爾自拍坦承酒駕撞死人。(圖/取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陳國華、黃盛柏/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22歲青年柯德爾(Matthew Cordle)在網路上發布自拍影片,坦承自己酒駕撞死人,這段影片成為檢方的證據,柯德爾在10月23日被判6年半的徒刑。

「我的名字是馬修柯德爾,2013年6月22日,我撞死文森坎沙尼(Vincent Canzani)。」就是這一段在網路上自白撞死人的影片,引起網友的注目,至今已有超過245萬人次點閱。這名叫柯德爾的男子,23日被俄亥俄州法院判決6年半的有期徒刑,他說,「我很高興死者家屬可以因此獲得解脫,我希望他們之後可以恢復平靜的生活。」

根據警方的調查,柯德爾是在今年6月22日清晨酒後開車,在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公路上開進反向車道,迎面撞上一輛轎車,61歲的駕駛坎沙尼當場死亡,柯德爾在9月發布自白影片,檢方因此以嚴重駕駛殺人罪將他起訴。

自白呼籲切勿酒後駕車

法庭在開庭時,當場播放他的自白影片,柯德爾在獲知判刑6年半時,心情顯得平靜,他在判決後接受電視專訪時表示,希望他的判刑能稍稍彌補家屬失去親人的傷痛,最重要的是,他要讓大家知道,「我請求你,千萬不要酒後開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