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慈悲 3宅男利用愛心磨蹭美眉胸

▲「把妹好簡單」順利說服第二名美眉「獻胸」,募得40美元。(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把妹好簡單」(Simple Pickup) 是YouTube上一個由3名阿宅負責、極受歡迎的頻道。他們的宗旨是:「將把妹藝術建構成一門科學」。

不過,他們在大玩把妹招數之餘,也想做慈善公益,積點陰德(但揩油還是一定要的啦)!

10月是美國的「乳癌防治月」(Breast Cancer Awareness Month),他們想為乳癌防治機構募款。這顯然是一種偉大的情操。不過他們的手法卻有點「下作」。

過程是這樣的:只要有一名女子願意讓他們其中一人把頭深埋在她的胸部裡(並且磨蹭),他們就捐出20美元(約台幣600元 ) 。願意上鉤的女人愈多,他們捐出的錢也愈多。當然,毫不意外的,他們還把過程拍成影片,並且把這支影片獻給「乳癌防治月」。

最後,一整天下來,他們順利說服一百多名美眉,募得2,080美元(約台幣6240元)。 此外,他們也承諾,這支影片每增加10萬人次觀看,他們就多捐100美元。

我只能說,這3個人真是得了便宜還裝高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