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磨蹭乳溝,就捐20美元」3男街頭邀正妹,結果…

▲「Simple Pickup」3賤客不但磨蹭乳溝,還猛搖晃腦袋。(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Simple Pickup」的3個傢伙傑森(Jason)、傑西(Jesse)和康(Kong),最近做了讓男人既羨慕又嫉妒的事,不但把腦袋塞進正妹的乳溝,還能博得做公益的好名聲!

「Simple Pickup」向來在網站上提供約會建議、搞笑影片和養眼辣妹,他們最新的,也是第100支影片,用這樣的方式來慶祝──在路上隨機向正妹提議,「給我磨蹭一下乳溝,我就捐20美元給乳腺癌研究基金會(The Breast Cancer Research Foundation)。」

▲▼眾美女被「吃豆腐」還笑得超開心。(圖/取自YouTube)

結果,眾美女居然都欣然同意了!讓他們埋在深深的乳溝裡吸吮,還不斷晃動著腦袋,製造傲人雙峰「乳搖」的效果。這不是人生勝利組?什麼才是人生勝利組?最後他們要捐2080美元(約6萬1千台幣),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