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擁抱治療 「抱抱之家」被懷疑「做黑的」!

▲「抱抱之家」內有清純女大生,為客人提供「擁抱治療」。( 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麥迪森市一名業者,計畫提供房間與床給客戶使用,並且在收取報酬後,讓客人跟女員工在床上依偎在一起。但市府官員迄今不敢發給他們營業許可證,原因是不那麼確定對方是否從事賣淫。

這家名為「抱抱之家」(Snuggle House)的店,原定在本周開業。 但盛大的開幕典禮已被迫延後,直到市府確定房子裡不會「胡搞瞎搞」為止。

不過「抱抱之家」的副經理努恩(Emily Noon)掛保證說,她們的店只是提供「擁抱治療」, 絕對是「做清的」。努恩說:「我們都是大學生。知道身體的接觸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多麼的重要。」努恩是內是店內五名員工之一,其中4人是女性。所有人的年紀都在二十來歲左右。

但「第27新聞頻道」踢爆,事實上醫學裡沒有所謂「擁抱治療」這回事,而且那些女店員也沒有受過「專業訓練」。抱抱之家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