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貞操不容質疑!阿基師:若代言產品黑心願下跪道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黑心混油風暴持續延燒,立委黃偉哲發現,桂格《得意的一天》旗下產品「多酚健康調和油」、「真誠實52%葡萄籽健康調和油」疑似也出問題;曾代言桂格油品的名廚阿基師強調,代言前對油品含量已詳細查證,如果真的查出問題「會下跪道歉」。

▼阿基師代言得意的一天。(圖/翻攝桂格網站)

黃偉哲22日拿出食藥局去年委外執行的檢驗報告,報告中指出得意的一天兩款油品有疑慮,其中「多酚健康調和油」部分,標示僅寫含芥花油、葵花油及冷壓橄欖油(橄欖多酚),卻在檢驗報告中發現可能有混摻大豆油;「真誠實52%葡萄籽健康調和油」標示顯示含有52%葡萄籽、葵花油、芥花油、大豆油,但檢驗後卻顯示葡萄籽油的成分未達52%,必須進一步查核數據,皆疑與標示不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統爆黑心油,阿基師:同為彰化人丟臉。

在桂格網站上,阿基師出現在「得意的一天媽媽三寶」活動頁面上,代言的產品分別為「五珍寶健康油」、「美茶釀甘醇醬油」、「得意的一天美味濃湯」。雖然不是被立委點名有問題的油品代言人,但阿基師直言,「如果真的有問題,一切就隨緣吧,我們總不能昧著良心啊。」

阿基師強調,桂格找他代言時曾拿出油品檢驗報告,他有特別委託熟悉法律及油品檢驗的友人查證,確認沒錯誤才敢代言。阿基師還說「皇后的貞操」不容質疑,也不會懷疑廠商拿假文件騙人,對他個人代言的油品有信心安全無虞;若查出有問題「會下跪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