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偽裝小丑潛入 墨西哥前「毒王」開趴頭被轟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退休毒梟遭槍手當場射殺的電影情節真實上演!墨西哥當局19日表示,曾叱吒風雲的墨西哥費里克斯(Arellano Felix)毒梟家族老大哥佛朗西斯科(Francisco Rafael),日前在一場慶生派對遭到假扮成小丑的槍手伏擊,當場斃命。

墨西哥退休毒梟佛朗西斯科在派對上遭槍手當場射殺。(圖/取自http://www.openenglish.com/)

檢察官阿里亞斯(Isai Arias)指出,佛朗西斯科日前租下海灘別墅,替家族裡的小孩舉辦派對,不料一名裝扮成小丑的槍手突然拔槍,立馬射殺了佛朗西斯科。阿里亞斯說,大毒梟被兩顆子彈擊中,一顆正中胸膛,另一顆打在頭部,現場一陣驚慌,開槍的小丑則夥同兩名共犯趁亂逃跑。

佛朗西斯科現年63歲,曾是墨西哥最大毒品黑幫領導人,勢力在1990年到2000年間達到頂峰,目前早已淡出江湖不問世事。據了解,墨國前「毒王」以墨西哥蒂華納為據點,幫派版圖甚至延伸到美國加州,他與幾名兄弟經營販毒事業的故事,還被美國導演索德柏(Steven Soderbergh)拍成電影「天人交戰」(Traffic),只是沒想到,這名大毒梟的謝幕方式,同樣宛如電影情節。

一名墨國緝毒專家認為,菲立克斯的死亡應是仇殺,具體因素可能是舊債或當年的幫派恩怨。他的3名親弟弟目前還被關在美國的監獄裡,另外1人則因槍戰死亡,集團也因此分崩離析。據了解,這名大毒梟在1980年因販毒在加州被捕,後來假釋回到墨西哥,1993年又在墨西哥販毒被逮,這一關就是15年。2006年被引渡到美國後, 菲立克斯因承認販毒被判了6年徒刑,隨後在2008年假釋出獄,遣返回墨西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