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敘利亞槍手把孕婦當遊戲目標 射穿子宮擊斃胎兒

我們想讓你知道…變態變態變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敘利亞上演人間地獄般的場景!英國籍的外科醫生那特(David Nott)指控,一些喪心病狂的狙擊手把懷孕婦女的肚子當作射擊目標,只要準確命中腹中的胎兒,就能得到香菸等獎賞。

▲敘利亞狙擊手把孕婦當作練習目標,射殺腹中胎兒,慘無人道。(圖/取自每日郵報)

那特醫生在敘利亞的醫院進行義診,當地居民向他傾訴他們被夾在政府軍跟反叛軍之間,簡直就是「地獄中的地獄」。有些狙擊手把婦女跟小孩當作槍靶,當作遊戲一般地射擊。那特醫生接受《The Times》訪問時表示:「當你一早看到第一個病人時,就可預測接下來每個患者的傷勢在哪,有時是鼠蹊部,有時是鎖骨,有時是頸部……。」

那特醫生表示,他在戰地服務了20年,這是他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擊殺孕婦。某天2名孕婦來到他的診所,肚子非常大,最駭人的是腹部的子宮被射穿,胎兒頭部中彈死亡。「在這種地方人民常被捲入戰火,但這絕對是故意的,他們是刻意瞄準胎兒,這簡直是地獄中的地獄。」

敘利亞戰爭至今已經造成超過10萬人死亡,但人間煉獄卻絲毫沒有結束的跡象,上週五政府空軍轟炸Deir al-Zor東邊的城市,死了不少反叛軍及阿塞德的軍隊,包含一名軍方高階將領。來源:Daily Mai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