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南部弄假牙」就對啦!「花媽」陳菊搭夯詞推政策

▲陳菊搭上「到南部弄假牙」熱潮,推廣高雄「老人免費裝假牙」政策。(圖/翻攝陳菊(花媽)市長臉書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求解空耳歌詞「到南部弄假牙」,鄉民快速神到原曲是南韓樂團FTISLAND的《壞女人》,在網路形成一股「假牙熱」,高雄市長陳菊也跟上話題,17日晚間在臉書PO文:「到南部ㄟ高雄弄假牙就對啦」,藉此宣傳「老人免費裝假牙」政策。

陳菊搭上「到南部弄假牙」順風車,17日在臉書表示,她不懂韓文也不認識韓星,不過「到南部ㄟ高雄來弄假牙就對啦」,趁機推廣高雄在1999年首創、讓年滿65歲高齡者受惠的「老人免費裝假牙」政策,最後仍不忘提醒市民,「明年度的計畫施行時,記得到時候帶長輩來弄假牙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PO文,紛紛按讚、分享,直呼「花媽太可愛了」,跟得上流行又不忘推廣高雄,還有人笑說「我開始憂慮北部牙醫科的生意」。

有網友日前在PTT表示,逛街時聽到一首韓文歌,只記得副歌是「到南部弄假牙~~好擠阿~~到南部弄假牙~~好擠阿~~」,求網友幫解答,沒想到8分鐘鄉民就神到FTISLAND的《壞女人》,讓這首歌暴紅,MV點閱率已突破70萬人次。

 ▼FTISLAND《壞女人》MV,「到南部弄假牙~~」請從0:48開始播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