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85 吋 4K 電視要價新台幣 129 萬 預計12月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大,也好貴阿~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三星電子今天(10/16)宣布在台推出 85 吋的 Samsung S9 UHD TV,搭載 Quadmatic 四核影像處理器,同時提升影片的細緻度、亮度、對比度與銳利度,內建 120W 音效,同時還具備智慧互動(Smart Interaction)功能,預計 12 月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1,290,000元。

三星電子今年初在美國 CES 2013 發表的 85 吋 4K 大螢幕電視 Samsung S9 UHD TV,特別採用畫框式設計,內建 120W 揚聲器,分為左中右三路以及重低音的2.2聲道揚聲器,真實地呈現出清晰高亢與深層低音的豐富音質。Samsung S9 UHD TV 解析度達 3820x2160;透過 4K 影像倍頻技術(4-step up-scaling technology)能透過自動偵測訊號來源、消除雜訊、升頻與增強訊號等四個步驟,將低解析度影像內容,提升至UHD等級的超高畫質。

根據三星電子表示,Samsung S9 UHD TV 採用先進的超透析面板,並選用主動式 3D 技術,讓顯示更為明亮。透過獨家的四核影像處理器,可以進而使用尖端區域調光技術(Micro Dimming Technology),提供更飽和的黑色調以及無與倫比的對比度。

Samsung S9 UHD TV 內建聲控功能(Voice Control),讓消費者可使用語音控制電視,而體感控制(Motion Control)現在可辨識更多自然動作,包括雙手操控,並能直接以手勢在社群網站按讚。Samsung S9 UHD TV 具備智慧升級套件(Evolution Kit),只要將裝置安插至 TV 背面,即能簡易輕鬆地將處理器與記憶體進行升級。

台灣三星電子指出,現階段市場有關UHD的標準尚未定案,但將來使用者只要透過智慧進化套件,就能將未來發表最新的UHD標準加入S9 UHD TV,包含支援連接功能、廣播內容與藍光播放的標準等。

有關上市情報方面,Samsung S9 UHD TV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290,000 元,自 10 月 17 日起將於指定通路開放鑑賞,並自 10 月 18 日於指定百貨通路開放預訂,預計於 12 月初起陸續出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