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超瘋「攝護腺保養」!人妻求警:不要讓他每天去打卡

我們想讓你知道…亂來還打卡,找死?!

▲新北市婦人化名「女人心」,求警方幫忙讓丈夫回到她身邊。(圖/取自新北市警察局網站)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婦人發現丈夫沉迷「半套店」,只好上警察局網站留言求助,「幫我們女人找回老公跟男朋友,不要讓他們每天去打(卡),拜託了,警察先生!」警方日前破獲這間專替男性打手槍的半套店,3名越南女子正忙著「服務」客人。

據了解,這名婦人以「女人心」留言寫道,字字透露出無奈,「美眉都擅長什麼攝護腺保養、淋巴排毒之類的,男人都流連忘返,請警察先生幫幫大家!」

警方早已鎖定連城路上、標榜美容舒壓的「卡尚尼健康館」,但業者戒備森嚴,不僅裝設監視器,還會過濾客人,甚至有「隱藏按鈕」,只要一按下去,越南女子就會把擦拭精液的衛生紙丟到馬桶滅證,手段高明,讓警方非常頭疼。

12日晚間,警方趁業者鬆懈再度上門盤查,逮捕何姓女負責人和6名越南女子,還有3女正幫男客手淫。警方透露,該店已是累犯,越南女子利用身體「磨擦」客人,挑逗「做半套」,訊後依妨礙風化罪嫌送辦、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

▼「女人心」的PO文。(圖/取自新北市警察局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