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壢騎樓停車強收費 業者自認「擁地收費合理」

▲騎樓停機車要交錢,商家收費遭控違規。(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東森新聞》接獲民眾投訴,桃園中壢有一家停車場業者,把騎樓當做停車場使用,停騎樓還要收費。經過記者實地走訪後,業者宣稱整個騎樓都是他擁有的,所以停車收管理費用是合理的。但根據規定,若土地真的是騎樓,是不能用來收費的,而這種的情況在中壢鬧區,屢見不鮮。

◄商家宣稱擁騎樓地,自認收費合理。(圖/東森新聞)

民眾表示,在桃園的中壢火車站附近,想在停車場旁邊的騎樓下停車,業者突然衝出來阻止表示要收費,只是把機車停在騎樓不是停車場裡竟然也要收費,業者宣稱店面外的騎樓空地是他的,因此使用者付費,要停在他的地上就要付錢。

再看看「騎樓停車場」的收費,周末假日停一次要價40元,由於中壢火車站附近非常熱鬧,停車位需求量大,業者看準商機把自家騎樓當成停車場使用;雖然這種情況在中壢火車站附近似乎很常見,但在騎樓停車的經驗,不是每個機車騎士都有,按照規定如果認定是騎樓,不能拿來收費,民眾停車卻被阻攔,也難怪讓人直呼實在是太誇張。(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