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禁止臨停紅線劃成兩條大蚯蚓 機車也被噴紅漆

我們想讓你知道…被噴紅漆機車一騎走,就可以停車了,哈哈哈!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台南市開山路及府前路的巷弄內,最近正在進行重劃紅線的工程,這紅線畫得叫民眾傻眼,因為禁止臨時停車的紅線不只歪七扭八的,遇到障礙物還會自動轉彎,其至連機車都被噴上紅線,道路上簡直像出現了兩條大蚯蚓,交通局接到民眾投訴,要追究包商的責任外,同時決定重新再劃一次。

阿嬤出門時家門口還沒有被劃上紅線,回家時卻看到兩條大紅線,當場嚇了一跳,阿嬤還以為她眼花了,怎麼這兩條禁止臨時停車的紅線劃得歪七扭八的,碰到路邊的花盆和金爐會自動轉彎,連路邊停的摩托車也被噴上了紅線漆。

「本來摩托車是停在路邊,我們說要移車,他們說不用不用!連腳架都劃過,妳看都紅紅的。」一位住戶說,劃紅線的工人說不用推開摩托車,但是怎麼連機車都被噴紅漆。

台南市政府在中西區的開山路、府前路巷弄裡重劃禁止臨時停車的紅線,但是紅線劃成了兩條大蚯蚓,叫民眾直抱怨這是來醜化環境的嗎?住戶表示,「這是劃線人員便宜行事,劃線沒有一個標準作業,亂劃!」

交通局接到住戶抱怨,連忙到現場查看,發現劃得實在太離譜,台南市政府交通局科長謝昇毅表示,「會依照契約來要求廠商限期改善,並追究廠商的責任,交通局也會負起監工的責任!」交通局要求包商趕快重劃,免得兩條大蚯蚓實在是太破壞景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