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醉漢憋尿膀胱快「爆炸」 被同車乘客當恐怖攻擊報警

我們想讓你知道…恩,以後聽話還是要聽完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北新幹線11日出現一起「烏龍爆炸事件」,一名男性乘客打110報警,語氣緊張地描述,列車上有名男子說要在列車內爆炸。警方擔心釀成恐怖攻擊,火速疏散乘客逃到安全地;事後追查才發現,其實是一名尿急的醉漢在車內說「膀胱簡直要爆炸了」,同車的乘客只聽到「爆炸」關鍵字就急著報警。

▼日本東北新幹線出現一起「烏龍爆炸事件」,還好只是虛驚一場。(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11日上午9點一輛從東京車站開往郡山車站的東北新幹線的「那須野253號」列車,車上一名男性乘客聽到另一名長相凶狠的男子透過電話表示「要在列車內爆炸」,他擔心會發生恐怖攻擊趕緊打電話報警。

等到列車停靠JR那須鹽原站時,大批警力上車搜索,並疏散72名乘客下車,經過30分鐘後都沒有發現可疑物品。據櫪木縣警方表示,原來這名「恐怖分子」只是因為酒喝太多了,想要小便,覺得「膀胱簡直要爆炸了」,而報警的乘客可能是聽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