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踩高跟瘦腿滿足性幻想 小S:慢走練性感線條

文/iBeauty 愛漂亮

自1600年第一雙高跟鞋問世以來,女人們對它的鍾愛程度從未褪卻,或許多數人會認為每天把腳塞進窄小的高跟鞋並不是個好主意,但對於沒有好身材的女性來說,高跟鞋的存在絕對是截短補長的重要裝備,適當地穿用不但能校正身姿、減去腿部多餘脂肪,在一定程度下還能拉長視覺,增加「性感女人味」,讓男人眼睛離不開妳。

而男人喜歡腳踩3吋高跟的女人,主要因為穿上高跟鞋後,腳踝的曲線被自然拉長,恰好平添了小腿的長度,在引發性幻想外,還暗示了有不錯的生育能力,是男人最難以抗拒的「視覺G點」。


▲女人最愛高跟鞋,靠鞋跟上的幾吋高度也能穿出「好身材」。(圖/取自loosegarments.com)

就像女人衣櫃裡永遠都少一件衣服,對於高跟鞋,女人更有一種獨特的愛,讓她們鞋櫃裡什麼鞋都可以缺,唯獨高跟鞋少不了。先不論高跟鞋是否確實有「瘦腿」的功效,但無法否認的是,當女人只要一穿上充滿魔力的高跟鞋,瞬間就會有一種高挑、自信的優越感,反映在外表上,自然也能挺胸弓背,輕鬆蹬出性感。

正因為高跟鞋能讓女人走起路來更「生動」,所以就連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也曾說:「雖然不知道是誰發明了高跟鞋,但所有女人都應該感謝她,不管是誰都會深深的喜歡高跟鞋帶來的自信魅力。」鍾愛的程度不在話下。


▲性感高跟鞋的魅力,連女神瑪麗蓮夢露都難以抵擋。(圖/取自沃格斯克網)

而不少藝人明星也心甘情願拜倒在這些「恨天高」的高度魅力下。像犀利人妻小S一身短裙的穿著,露出修長美腿似乎已成為經典招牌印象,而她表示自己鍛鍊的方法是靠「經常慢走」,她認為無論是每天平躺在床上做一些抬腰伸臀的小運動,或是適當的穿著合腳的高跟鞋慢步,都對拉伸腿型和端正體態有正向好處。

另外作為瘦腿用途,平時還可以將高跟、中跟、低跟的鞋子交替換穿,利用不同高度的鞋子幫助塑腿型,經常地練習下蹲動作,也能達到鍛鍊大腿內側肌肉,保持完美腿部線條的功效。

會說高跟鞋能穿出好身材,其實就是因為在穿高跟鞋走路的時候,步幅往往會比穿平底鞋來得小,會讓小腿前側、後側、腳踝得到全方位的練習,運動到更多肌肉,在消耗更多脂肪之外,還能一併緊實腿部肌肉,而重心後移之下,因為骨盆向前推,所以同時也讓腿型看起來更纖細修長。


▲對女人來說,可以少得了任何東西,也少不了性感高跟鞋。(圖/取自http://www.fanpop.com)

雖然高跟鞋能為女性外表增添光彩,但過度不當的穿用還是可能會引發健康問題。根據研究人員指出,有1/5的女性會因穿過高的鞋子而扭傷腳或脖子,甚至撕裂肌腱,而2/3的人則是常因穿用姿勢不正確而摔倒,導致牙齒、手腕骨折,愛美之餘不得不小心。

穿高跟鞋有撇步:

1. 上半身打直,忌前傾或後仰,然後吸氣收小腹,把氣停留在胸腔的位置
2. 走路時以大腿的力量,帶動小腿往前跨出步伐,但大腿一定要抬起
3. 跨步著地時,不藥用腳跟或腳尖著地,以「腳板中間部位」著地才正確
4. 兩腳交互跨出時,不一定要成一直線,自然往前走即可


【延伸閱讀】
高跟鞋後遺症:3成女性拇趾外翻 藝人徐若瑄、楊紫瓊也是受害者 男女腿短就是傷不起 研究:腿長超過平均值5%最有魅力
不良腿型都是「走」出來的?要美腿先矯正四大錯誤走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