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問神下下籤 男當車手被警逮

▲籤詩莫名應驗,使得被逮的詐騙車手直呼驚訝。(示意圖/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因為工作不順遂,求職意外成為詐騙車手,8日行騙取款時,被警方逮個正著,身上還帶著先前求職問神的下下籤,直呼竟然應驗。

警方調查指出,陳男先前擔任廚師,擁有廚師、調酒與餐飲服務等丙級證照,月入新台幣3萬餘元,之前因失業向朋友借錢,再加上每個月的定期存款,不堪經濟壓力,想要另闢財源,透過報紙廣告找機會,好不容易找到一份業務員的工作,沒想到竟成了詐騙集團的車手。

警方表示,詐騙集團鎖定一名65歲的太太為目標,表示要監管帳戶內的存款,雙方約定8日中午在豐原一處停車場交付款項,並由陳男出面取款,但被埋伏的員警一擁而上,當場逮獲。

據了解,陳姓男子因工作不順遂,到處拜神求籤,被逮時身上還帶著一張中下籤及下下籤,寫著「此籤按南方,災厄不可當,官司多不利,日下當災殃」,陳男說,這籤是為求工作,沒想到竟然應驗,訊後被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