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籲和解 王金平:現在撤告,不就連院長職都沒有了

▲立法院長王金平。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聲請黨籍假處分案,國民黨日前撤回抗告,王金平7日受訪表示,依照律師意見,11日抗告最後期限後,才會做出回應。至於是否撤回告訴?王金平說,「因為考紀會撤銷黨籍,為保護自己才提告,若撤銷告訴不是等於委員、院長職務都沒有了嗎?」

馬總統說訴訟照打是因為王金平不願撤回告訴一事,王金平表示,因為考紀會定調撤銷黨籍 我為了保護自己才提告,若撤銷告訴不是等於委員、院長的職務都沒有了嗎?」因此是否撤告會等到抗告日期過再說。

國慶日將是九月政爭後首度馬王面對面,黨內有人主張希望兩人能先舉行會前會,但王金平表示,目前為止沒有這樣安排,一切自然互動就好,「我會尊敬他是國家元首也是領導,一切以恭敬心來跟他互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