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被韓方掩蓋我國旗 慢食團抗議換來一面大旗

我們想讓你知道…喔喔喔。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慢食代表團,前往南韓楊州參加「國際慢食大會」,展覽過程中兩個攤位的國旗突被南韓強行掩蓋,經過抗議、義大利方出面協調後,韓方終於道歉,我代表團也爭取到一面大型國旗懸掛在台灣館,讓青天白日滿地紅再次飄揚於展場中。


▲國旗圍巾搶手。

「二○一三年亞洲與大洋洲美味展」於1日起至6日,在南韓楊州舉辦,包括台灣、印尼、中國大陸等國均有參加,參觀人數可望超過四十萬人。中廣新聞報導指出,台灣在此次展覽設有兩個攤位,都很受歡迎,不料展覽第三天時,韓方帶著梯子到台灣館,用用紙張將攤位招牌上的中華民國國旗掩蓋起來。

慢食協會常務理事林俊誠博士對此立即提出抗議,對方竟回應「台灣不是一個國家」,林俊誠一聽感到震怒,嚴正提出抗議「台灣是我們的國家」,且主辦方事前已答應招牌印上中華民國國旗,絕不能說蓋就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誠博士除通知我駐韓代表部,還寫抗議信給韓方和義大利國際慢食協會,並堅持「撤離展覽」,最後經義大利國際慢食協會協調後,韓方再三道歉,並送上大型中華民國國旗和旗桿,平息這起國旗風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