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搥心肝!中獎發票打統編 千萬元飛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嘛搥心肝!......全部槓龜。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發票中了1000萬元卻沒辦法兌換!中華電信台中營業處開出一張1000萬元特別獎發票,可惜的是發票持有人為公司行號,且打上了統一編號,這一名中獎人花不到1000元上中華電信網頁買點數竟中了1000萬元,只是這下變成了「過路財神」非常失望,民眾只能「搥心肝」空歡喜一場。

拿著一堆發票興奮對獎,開心的就是中獎這一刻,中3碼得到200元已經非常開心,台中有位幸運民眾對中1000萬元特別獎,卻怎麼也笑不出來,原來這發票上打了公司統一編號。

中華電信台中營運處業者表示,「難得這個1000萬元特獎從中華電信台中營業處開出,我們也覺得滿歡喜的,結果還是空歡喜一場。」

7、8月份統一發票,全台千萬獎金共有13張中獎,其中一張開出來的地點就在中華電信台中營運處,由於發票持有人為公司行號,依規定不能兌獎。

中獎人變成過路財神,這下氣得只能搥心肝,民眾表示,「那就算了啊!就無緣啊!不是嗎?對啊!這是命啊!」,「當然會覺得很惋惜啊!大概會懊悔一段時間吧!(很嘔嗎?)很嘔,對!」

對中千萬特獎的幸運兒,日前上中華電信網站以公司名義,花不到1000元購買點數卡,為了報帳順勢打了統編,沒想到卻因此和1000萬元擦身而過,不少民眾替他覺得可惜,還說這名幸運兒應該是哭笑不得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