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航挑「人形立牌」空姐 明星臉「陳庭妮」搶眼

▲遠航徵空姐,明星臉「陳庭妮」也來面試。

東森新聞記者歷亞格艾、謝宜倫/台北報導

遠東航空公司9月擴大招選空服員,只要25人卻有1200多人應試,經過仔細挑選後,第二次複試則是大考驗,航空公司為了要看考生們的臨場反應,特地要考生向主考官用創意的方式介紹飛機餐,一名長相有點像女星陳庭妮的考生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她用唱的來推銷飛機餐。

遠航從1200名應試者中,精挑細選出159位參加複試,只見考生們一個個坐得直挺挺的,一副正經八百模樣,但下一關她們將面對不同考驗,要向面試官介紹飛機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些考生顯得很緊張,但也人老神在在。這位有張明星臉、有點像女星陳庭妮的考生發揮創意,用唱的推銷飛機餐,果然讓主考官眼睛為之一亮,連充當乘客的工作人員也十分驚喜。這次面試考的是大家的臨場反應,因為事前所有人都不知道還要考這個項目。

主考官詹琇芳表示,首次用這種開放式的考題,就是想看看大家的創意和反應。這次遠航準備從考生中挑選形象代言人,做成「人形立牌」,考生們當然全力以赴,但要把餐點說得吸引人,還要面帶微笑的介紹,對考生來說確實是一大考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