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歡迎提申訴 王金平:我不想讓黨為難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於其中起分別,是故此處最吉祥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2日上午接受電台專訪時表示,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爭議申訴期還沒到,歡迎提申訴自清。對此,王金平則表示,已經說得很清楚,是因中間牽扯很人事物,為了避免讓黨為難,所以單純走訴訟程序。

被問到沒有在國民黨內申訴,是否是對黨失望?王金平表示,因為過程中可能會牽扯更多人事物,為了避免讓黨為難,所以他選擇較單純的法律訴訟。

至於國慶日在即,是否擔心與馬英九同台互動會尷尬?王金平說:「不會啦!有什麼好尷尬?」王還援引佛法中「不於其中起分別,是故此處最吉祥」的話指出,國慶日是國家最大慶典,希望一切充滿喜樂,所以「不會有任何跟誰怎麼樣,敬重他是國家元首。」

媒體問是否主動與總統聊天?王金平說,當然也會阿,隨即加重語氣強調,「不會起任何分別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