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氏Special K「低脂、高營養」 吃出窈窕小確幸

消費中心/市場訊息

超人氣部落客薇薇表示,她和所有女性一樣愛美也追求窈窕,但並不是斤斤計較卡路里,一昧的不吃、吃的很少,或是忍受的減肥餐,薇薇推翻上述大家對於追求窈窕的迷思! 應該要吃的對以及兼顧營養均衡和美味,才能擁有窈窕美!

薇薇指出窈窕最重要的是飲食,吃對東西,就算吃很多,體重還是不會增加,而吃錯東西,就算吃很少,體重有可能快速攀升,只要聰明的吃就能輕鬆達到窈窕;而且吃飯的順序也很重要,薇薇建議先吃水果、先喝湯、再吃穀物及蔬菜,最後才吃肉,讓蔬果及穀物類,可以優先被身體吸收。

▲左起,草莓堅果餅、和風雞肉可麗餅、蘿蔓甜蝦舟。(圖/業者提供)

知名料理達人電冰箱則化身型男主廚,為窈窕女性特製秋季美味料理,不僅簡單、美味也很健康,「蘿蔓甜蝦舟」、「和風雞肉可麗餅」和「草莓堅果餅」都運用超市即可購買的食材,並符合時令食材的新鮮健康且低脂低熱量,搭配香脆麥米片,一道只要短短五分鐘即可完成,即便是新手也可以輕鬆做出美味窈窕料理。

家樂氏 Special K 香脆麥米片使用米麥混合烘焙方式製成,脂肪含量低於 2%,並富含有益女性的鐵、維生素 C、葉酸等營養,膳食纖維又能帶來飽足感,幫助妳窈窕多一點,羨慕當然不只多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