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訴家樂氏穀片包裝「只有男人」 8歲女孩獲勝:小孩也很重要

▲▼澳洲8歲女孩達利亞(Daliah Lee)享用家樂氏(Kellogg`s)穀片時,發現包裝盒上全都是男性的照片,這讓她覺得是性別歧視,因此寫信給企業,希望對方做出改變。(圖/翻攝自Change.org網站)

▲達利亞發起連署。(圖/翻攝自Change.org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8歲女孩達利亞(Daliah Lee)幾個月前享用家樂氏(Kellogg's)穀片時,發現一款包裝盒上全部都是男性運動的照片,這讓她深感性別歧視,因此寫信給企業,希望對方做出改變。如今,家樂氏終於宣布,替換原先的包裝,達利亞聽聞後非常高興。

達利亞總是很喜歡家樂氏的穀片,然而,她卻在一天發現,包裝上只有男性在衝浪、騎腳踏車等,沒有女性的身影,「為什麼那裡沒有女孩?女孩也可以做出很棒的事情。我們不必去認為這一個比那一個好,我們都同為人類。」

接著,達利亞5月10日寫信給家樂氏,她認為這款包裝並不公平,「請處理這個問題。」然而,家樂氏最初僅回應,很抱歉達利亞不喜歡這個商品,將會把意見提交給產品開發團隊。

達利亞並不滿意家樂氏的說詞,因此到網站發起連署,說服企業改變政策。家樂氏近期終於宣布,身為一家重視多元性與包容的公司,決定在包裝加入男性與女性的圖像,將於2019年推出,藉此鼓勵所有的澳洲人,無論他們的性別為何。

得知好消息後,達利亞非常興奮,「我跳上又跳下,尖叫著。最後,我所有的努力都得到回報,即使是小孩子也很重要,他們需要被傾聽。」她的父母親也相當高興;媽媽安娜貝爾(Annabelle)說,最驚奇的就是孩子處在美麗的年齡,認為自己有力量可以改變世界。

除了爸媽支持,達利亞也受到校方的鼓勵。校長林德爾(Lyndall Read)說,看到家樂氏最初的回應感到很失望,看起來只想交差了事,「我們相信,傾聽孩子非常重要。我認為,孩子們其實非常聰明,我們可以從中學到很多。」

林德爾提到,很多人都說,這只是一款穀物的包裝,沒什麼值得擔心,「但這不是關於穀物,而是關乎意象,同時,也是傳遞給孩子的一種聲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