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馬別再抗告 廖正井:盼以和為貴

記者洪欣慈/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30日晚間與部分國民黨籍立委進行第7場小規模座談,會中有立委建議總統馬英九能放棄抗告。國民黨立委廖正井(左圖/記者洪欣慈攝)1日受訪表示,昨日會中幾乎所有的立委都有跟總統反應,並轉達基層聲音,其中更有立委說在地方上聽到馬王間是「外省人欺負本省人」,勸馬應以和為貴,不要再抗告。

馬英九日前開始以小規模座談的方式,分批邀請藍營立委談論國事,30日晚舉辦的第7場座談會,共有11位立委出席,包括王進士、陳雪生、楊應雄、蔡錦隆、謝國樑、羅淑蕾、蘇清泉、鄭汝芬、廖正井、黃志雄與吳育仁等人。

廖正井表示,昨天眾立委都有向馬反應基層盼「以和為貴」的聲音,有委員提到基層反應這次案件的手段「非常粗糙」,也有委員說在地方上聽到「外省人欺負本省人」的聲音,幾乎一面倒同情王金平,「沒有人贊成他繼續興訟下去」,但總統立場堅定。

至於會中有立委表示「支持馬總統、反對馬主席」,國民黨立委羅淑蕾1日坦承是她所言,並表明自己一直以來都是秉此立場,認為一個人的精力有限,「應專心國事」,也勸總統「快下樓」,專心拚經濟,不要在將精力放在提抗告、跟王金平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