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致電黃世銘 羅瑩雪:不是打電話就叫關說嘛

▲法務部長羅瑩雪。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法務部長羅瑩雪1日被媒體問到,馬英九總統曾致電檢察總長黃世銘,是否構成關說?羅瑩雪則多次表示,必須先看內容嘛!不是打一個電話就叫關說,大家要有基本常識,她剛剛也打電話給好幾個人,難道都在關說嗎?她呼籲外界不要擴大解釋到違反常識的地步。

檢察總長黃世銘坦承在9月6日特偵組開完記者會後,馬英九總統曾打電話給他,有立委認為總統不宜與檢察總長聯絡,並批評此舉離譜至極。

對此,法務部長羅瑩雪說,「我覺得要看內容,不是打一個電話就叫關說。」大家要有基本常識,我剛剛也打電話 給好幾個人,我都在關說嗎?社會真要的多一點思考,不要表面上抓到一點東西就大做文章,事情看完整的東西,很多事情都擴大解釋到違反常識的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