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獨鍾寶格麗男錶 尼可拉斯凱吉萬寶龍腕錶值百萬

記者曾雅玲/台北報導

天后張惠妹高亢豪邁的嗓音令人心醉,她的時尚品味也像歌聲一樣與眾不同,寶格麗BVLGARI透露,阿妹手上喜歡佩戴大尺寸的男錶,不久前還特別買了一款寶格麗Diaogono Calibro 303限量男錶犒賞自己。而另一位好萊塢明星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日前出席法國杜維爾美國電影節時,則佩戴價值百萬元的萬寶龍Nicolas Rieussec系列玫瑰金鏤空雙時區計時腕錶亮相,展現巨星風采。

 

▲(左圖)A-Mei 配戴寶格麗手錶與戒指,(右圖)BVLGARI Diagono Calibro 303 計時腕錶,價值台幣388,700 元。(圖/公關提供,以下同)

寶格麗指出,阿妹多年來與品牌關係親密友好,不論是出席國內重要頒獎典禮,或是海外大型活動表演,均佩戴寶格麗BVLGARI的飾品,展現氣勢非凡的天后架勢。今年阿妹應邀在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第二季擔任評審導師,除了在節目上侃侃而談,肢體動作也十分豐富,隨著手勢晃動,阿妹手上的大錶特別吸睛。

(左圖)寶格麗玫瑰金硬綠蛇紋大理石戒指;(右圖) 寶格麗玫瑰金黑陶瓷戒指,售價均為台幣42,100元。

寶格麗透露,阿妹前陣子買了一款她最愛的寶格麗 Diaogono Calibro 303限量男錶給自己,而她指間的戒指,也出自寶格麗- B.zero 1硬綠蛇紋大理石,有天后的加持,讓錶款與戒指詢問度超高。事實上,私底下的阿妹多年來也收藏多項寶格麗珠寶,除了最經典的B.zero 1 黑陶瓷戒指以外,也擁有一副價值超過200多萬元的寶格麗Corona 2克拉鑽石耳環,據說,阿妹已將這副耳環視為隨身幸運物,每次上台表演都會戴上。

  

(▲左圖)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日前帶著夫人Alice Kim甜蜜出席第36屆法國杜維爾美國電影節,由他主演的電影《Joe》首映會時,手上則佩戴價值新台幣102萬元的萬寶龍Nicolas Rieussec系列玫瑰金鏤空雙時區計時腕錶亮相,相當吸睛。

萬寶龍指出,Nicolas Rieussec系列玫瑰金鏤空雙時區計時腕錶(▲右圖),直徑43mm,採用18K玫瑰金錶殼、圓弧形藍寶石水晶鏡面玻璃、藍色鱷魚皮手工縫製錶帶,搭配18K白金折疊式錶釦,以及萬寶龍MB R210自製自動上鍊機芯,每小時振頻28,800次,動力儲存72小時,第二時區功能附日夜顯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