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應不爽? 女生前虐狗無數 死後被狗啃光光

▲派翠西亞・里茲生前虐狗,死後被狗吃了。(圖/取自路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一名女子生前因虐待動物遭到判刑。死後遭到她飼養的近50隻混種狼犬啃光光。

67歲的派翠西亞・里茲(Patricia Ritz) 由於一個多星期沒有出門,鄰居報警。員警上周六發現她在福茲維爾(Fordsville)的家中死亡。

NBC報導說,員警在屋內搜索時,僅發現一副頭骨和顎骨,他們相信這就是里茲身體剩下的部分。調查人員認為她是因病死亡。而她留下的狗狗為了生存, 於是把她吃了。

里茲至少有5項虐待動物前科,最早可追溯到1986年。此案牽涉到50隻狗,但罪名不清楚。1999年,她又被發現養了184隻狗,其中159隻不堪虐待,包括失溫和餓昏,最後被迫安樂死,剩下的25隻被允許繼續飼養。

但到了2003年,里茲所飼養的34隻狗,也因為失溫和餓昏被迫安樂死。目前里茲的27隻狗被安置在一家獸醫醫院,另有12隻被送往俄亥俄州的一處動物收容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