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變態「死盯前後搖」告白愛你!司機冷處理她怒曝光影片

▲▼英國女子在公車上遇癡漢猥褻,還被司機冷處理。(圖/翻攝自鏡報)

▲英國女子在公車上遇癡漢猥褻,還被司機冷處理。(圖/翻攝自鏡報)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年輕女子在搭公車的時候,碰到癡漢性騷擾,結果居然被司機冷處理,之後對方行為越來越過分,竟然在公共場合當場自慰,甚至還大告白,她嚇得趕緊下車,事後為了自保把影片PO上網,雖然警方已經介入處理,但卻還沒有抓到任何涉案的人。

英國《鏡報》報導,22歲的達莉在當地時間10日晚間,搭上前往里茲(Leeds)市中心的公車,沒想到卻遇到一名變態男子,一邊盯著她看,一邊做出超猥褻的動作,讓她感到非常的害怕。她提到,該男子穿著紅色的運動服,原先坐在她的後,但隨著其他乘客下車之後,對方換位子到她對面的位子,「我從窗戶的倒影可以看到有東西在動」。

接下來達莉就發現,原來是那名怪男子正在死盯著她,而且身體不斷晃動,「他的肚子整個露出來,手還放在私處,動來動去」,她要求對方停止繼續作猥褻動作,但變態男子只是繼續看著她,沒有回應,「我站起來要離開換位子,結果他居然對我說『我愛你』,我真的嚇死了」。

達莉提到,當時後面還有別的乘客,但沒有人看到這一切發生,她只好到下層像司機求救,結果司機僅告訴她換座位到下層就好了,完全不想聽其他性騷擾的細節,因為沒有人能幫忙,最後她只好在兩站之後直接下車,但該男仍繼續待在公車上,有可能繼續作猥褻動作。

為求自保,達莉把這些被性騷擾的情形都用手機錄下來,PO在推特上引起討論,有高達4萬人觀看,之後她聯絡了西約克郡(West Yorkshire)的警方,並公布所有細節,雖然警察已經介入處理調查,但目前還沒逮到這名變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