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氣質公主佳子 9月赴英國里茲大學當1年交換生

▲日本佳子公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譽為日本皇室第1美女的佳子公主,今年9月即將前往英國里茲大學(University of Leeds)擔任1年交換學生,預計明年夏天返國,雖然目前還沒有選課,但她也說自己對心理學與藝術課程感興趣。

綜合日媒報導,22歲的佳子公主是日皇明仁次子秋篠宮文仁親王的二女兒,目前就讀於國際基督教大學3年級,除了有偶像級外貌和清新氣質外,也十分有個性,雖出身皇族,卻想過平凡的生活,擁有不少粉絲,但也曾因為過於隨性被拍下穿著無袖背心和牛仔褲的照片,因此被外界批評有失身分。

▼佳子公主氣質出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ANN NEWS)

▼隨性裝扮的佳子公主。(圖/翻攝自jprime.jp)

宮內廳表示,佳子公主從以前就一直有意出國留學,並在去年10月報名該交換留學制度,經過校內甄選後,今年3月初旬已收到來自里茲大學的錄取通知,而佳子會選擇這間大學,是因為它納許多來自各國的留學生、具有高度多樣性與國際性,且可選修課程領域十分廣泛。

此外,佳子公主的姐姐真子公主同樣在國際基督教大學就讀大3時赴英國愛丁堡大學擔任交換學生,之後又重回英國,在列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Leicester)低調攻讀美術館和畫廊研究碩士學位。

▼佳子公主與真子公主。(圖/CF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