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瀏覽紀錄怎麼不見了?」老公被問飆汗如噴泉

▲女人們,妳有發現過這種怪事嗎?(圖/取自xuite影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親愛的,瀏覽紀錄怎麼不見了?」,男人享用完A片或是欣賞過哪個正妹後,難免都想將這些網址毀屍滅跡,但不小心被女朋友或老婆發現可就麻煩了。美國K&P黑人搞笑二人組最近拍了一部以男女間相處為主題的辛辣作品,讓網友們看了爆笑不止,趕快來看看他們都藏了什麼秘密吧!

影片中,黑人老公回家後被老婆質問,為何她只是出門個15分鐘,回家後電腦的瀏覽紀錄就消失,他聽了直冒汗,只好扯謊說是「自動更新」、「電源供應不穩」,但聰明的老婆沒有被騙,冷靜地問說:「老實說吧寶貝!是A片對吧?」老公被揭穿後開始結巴,卻還是矢口否認。

▼有女人會相信嗎?(圖/取自xuite影音)

▼看A片還被限制看「正常」的。(圖/取自xuite影音)

▼真好奇他到底都看了些什麼。(圖/取自xuite影音)

老婆接著解釋,看A片也沒什麼大不了,只要不要是太奇怪的就好了,沒想到對方神色更是緊張,她只好改口說:「只要不要是那種變態、噁心、性虐待的就好」但老公頭上的汗水還是狂流不止,老婆緊張詢問「難道不是女的?還是馬?比馬還慘?」老公最後被逼瘋,頭上的汗像噴水池一樣四射,大聲吼叫:「真正重要的是,當我們在做的時候,想的是彼此。」這時,老婆突然沉默,換成她開始流汗了!

這部讓時下男女心有靈犀的短劇,許多網友看了都笑到胃抽筋,有人慶幸地說:「幸好GOOGLE還有無痕視窗」,更有人覺得應該向女方解釋「瀏覽紀錄乾淨,網頁開比較快。」

▼影片取自《B.C. & Low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