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行政、司法的「王」!羅智強諷藍綠「朝貢」

我們想讓你知道…打王工作室開炮......

▲羅智強專攻臉書,17日PO文:司法公正像空氣一樣重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上周請辭總統府副秘書長一職的羅智強17日PO文指出,司法公正像空氣一樣重要,「一旦被抽走,只有窒息。我不想窒息,只有微弱地呼吼。」

羅智強請辭後,連日來在臉書留言挺馬,14日PO文「我願意,站在少數的一方」,今天是立法院開議,他一大早又留言說,「 當我們默不作聲,甚至向他朝貢,那麼原來可能只是停在暗室裡的交易,現在將大搖大擺的走在鬧街上。」

「原本還有三分忌憚的他,如今,等於向社會公示,我才是王,是立法的王、是行政的王、現在更是司法的王。」

羅智強表示,默不作聲也許有默不作聲的無奈,「但請記得,這一刻,枱面上向他朝貢的那些人,是他們為他灑上鮮花、鋪上紅地毯,把藏在黑暗的那些,迎上陽光下的王座。」

他說,「司法公正,是像空氣一樣重要的東西,悄然存在,不被感覺,一旦被抽走,只有窒息。我不想窒息,只有微弱地呼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