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訂製珠寶盒 魚皮革鑲貼貴氣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收納個人小物或飾品配件的珠寶盒,也能是值得珍藏的家居擺飾。法國頂級家飾品牌Sky Shine與R & Y Augousti,運用了魟魚皮、金魚皮等珍貴材質作為珠寶盒設計,其低調奢華的精緻營造不過度浮華的質感。

▲Sky Shine以歐美上流人士及貴族為主要客群,其中「天曜之翼」金魚皮手工珠寶盒售價58,000元。(圖/寬庭提供)

法國手工訂製收藏盒Sky Shine擅長運用最為稀有的天然材質如魟魚皮、金魚皮、球魚皮等,將其鑲貼在木盒外製成各式收藏盒,像是珠寶盒、錶盒與雪茄盒,然而其利用的動物皮質雖極其珍貴稀有,但並非來自瀕臨絕種或受保育的動植物,此外,金屬零件部份則是選用與提供Louis Vuitton皮件金屬相同的義大利工廠製作。

由於設計師Francois Xavier堅持只使用現有天然資源,全程手工製作,使每一件作品精緻限量又具獨特性,以「天曜之翼」金魚皮手工珠寶盒來說,獨特的金魚皮紋加上具機能性的收納空間,在放置手錶、珠寶、項鍊的同時,亦突顯了使用者的收藏品味。

▲法國R&Y貂皮色魟魚皮珠寶盒售價45,000元。(圖/寬庭提供)

以設計裝飾藝術風格的傢俱與家飾設計為主的法國品牌R & Y Augousti,走現代與復古融合的風格,利用各種珍貴彩色皮革如蜥蜴皮、蟒蛇皮、鴕鳥皮、鰻魚皮革、珍珠魚皮及魟魚皮等,結合切割過的貝殼與原木或金屬、半寶石等材質,設計出每一款傢俱和家居飾品。

不論是各種樣貌形狀的傢俱,R & Y Augousti全都選用各式動物紋路來突顯張力,包括貂皮色魟魚皮珠寶盒、古銅魟魚皮托盤,透過動物紋路拼接和幾何圖形的運用,讓居家飾品充滿十足的貴氣,卻又不流於俗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