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蘋果iPhone 5C 正式發表 16GB 兩年合約價3千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蘋果公司在美國舊金山於台灣時間 9 月 11 日凌晨 1 點的媒體聚會中,果如其然的發表了平價版 iPhone 5C,而就如同先前外電爆料 iPhone 5C,採用膠殼設計,擁有綠色,白色,藍色,粉紅色和黃色。

蘋果公司執行長 Tim Cook 於開場時表示,蘋果公司預計將於 9 月達成 70 億部的 iOS 設備,並宣布 iOS 7 將於 iPhone 4 、iPad 2 之後的版本、iPad mini 與第五代 iPod touch 進行更新。

至於有關 iPhone 5C 的規格上,大致與 iPhone 5 相似,採用的是 4 吋 Retina 解析度螢幕,蘋果自製的 A6 處理器,電池容量略大於 iPhone 5,800 萬畫素 iSight 鏡頭,BSI 感光元件,190 萬畫素 Facetime 鏡頭,支援雙頻 WiFi、藍牙 4.0,共有藍、白、粉、黃、綠五款,綁電信約,兩年合約建議售價 16GB 99 美元,32GB 199 美元,至於環保保護殼為 29 美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