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馬英九特別費案關說? 曾永權:刻意扭曲

▲馬特別費要求關說?曾永權再次出面重申絕無此事。(圖/東森新聞)

記者洪欣慈/台北報導

關說風暴延燒,總統馬英九重炮猛批批王金平,卻遭網友及立委反過頭來質疑時任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的曾永權,在2007年也曾率立委拜會檢察總長,要求馬英九特別費案不再上訴。對此,曾永權10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再次重申當時絕非關說,希望民進黨不要再刻意扭曲、張冠李戴。

曾永權表示,當時率黨團成員到最高檢察署拜會檢察總長陳聰明,是希望最高檢察署能召開全國檢察長會議,統一對特別費案的法律見解,解決爭議,並非像媒體所報導的是去關說、要求別再上訴。

曾永權強調,當時拜會檢察總長是基於國民黨立院黨團的決議,並非馬英九授意進行,行程完全公開透明,且馬英九特別費案在當年8月14日一審宣判無罪後,仍然遭檢察官上訴,這樣的質疑「根本說不通」。希望民進黨不要在刻意扭曲、誤導視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