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女車站摸走電腦包 老翁目擊求分贓遭拒怒報警

我們想讓你知道…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合肥一名女子在車站摸走乘客的電腦包,這一幕恰巧被另一名老翁看到,兩人後來上了同一班車,老翁向女子要求分贓,結果被拒絕,他覺得沒佔到便宜,所以報警。

根據《新安晚報》報導,事發於9日早上8點左右,合肥火車站一名女乘客向警方求助稱,她的電腦包掉了,可能掉在安檢口附近。員警調閱安檢口的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名紅衣女子拿走了電腦包(下圖/合肥晚報),再調閱車站內外的多個畫面,推測女子很可能搭上開往毫州的列車。

員警立刻通知車上的乘警,但乘警找了兩遍,一直沒發現紅衣女,正在一籌莫展之際,一名老翁主動報案,表示自己目擊偷竊經過,「有個女的在合肥火車站偷了包,我一直跟著她,她現在就在8號車廂!」

乘警跟隨老翁到8號車廂,發現一名戴眼鏡的女子低頭坐在座位裡側,她的樣子與監視器截圖中的女子很像。「包從哪來的?是從合肥火車站偷的嗎?」在員警逼問下,女子終於坦承犯案。

女子供稱,她是毫州人,在合肥打工,早上從車站搭車回家,經過安檢口時發現有個電腦包沒人拿,「我在旁邊站了一會,還是沒人拿。」她一時心生貪念,上前拿走電腦包。

「其實這個老頭兒他也心術不正,他特地跑過來威脅我,說看到我拿包,要來跟我分贓的!」女子指出,在列車離開合肥約半個小時後,老翁找上她,說「妳拿走那個平板電腦,現金歸我」,但她堅決不肯,老翁覺得沒佔到便宜才報案。

老翁則解釋,因為火車快進站了,當時他急著趕火車才沒動聲色,沒想到上車時發現女子和他搭同一班。

經乘警清點,包內物品全部都在。考慮到女子和老翁事後都主動承認了錯誤,乘警將電腦包收回,也放了兩人。目前,民警已聯繫到失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