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黑心男捕殺小貓 沾「羊尿」當羊肉串賣  

▲鄭州黑心偷貓賊,將貓宰殺後賣去飯店做「羊肉串」。(圖/翻攝自新浪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真是「掛羊頭賣貓肉」!鄭州警方近來逮捕一名黑心「偷貓賊」,他平日都在街道巷弄用陷阱籠捕捉貓咪,短短2分鐘內就能捉近20隻,他將貓宰殺過後,將沾過「羊油」和「羊尿」的貓肉賣給飯店做「羊肉串」。這些被殺害的貓咪,大多是無辜的野貓,但有人也懷疑,其中恐怕也有家貓慘遭毒手。

根據《中新網》報導,鄭州中原巡警9日在華山路西元廣場附近發現一名形跡可疑的男子,他騎著機車,攜帶麻雀誘餌的「捕貓籠」,警方循線觀察後,發現他不但在隨處捕貓,且捕捉速度驚人,短短2分鐘內就將3大袋麻布袋裝滿,由於他騎車開溜速度實在太快,警方只好晚上在他常經過的地點守株待兔,最後順利捕捉到這名黑心偷貓賊。

巡警打開打開一包包破舊的麻布袋,5、6隻貓咪立即抬起頭看,用無辜的表情喵喵叫了幾聲,還好警察來得及阻止,否則這20多隻可愛貓咪,就要成為餐桌上的佳餚了。附近民眾表示,這名男子將貓宰殺後,再轉賣給飯店做羊肉串,為了讓貓肉能散發出羊騷味,不讓飯店起疑,他還事先將貓肉沾「羊油」和「羊尿」,以假亂真。

偷貓男子被逮後表示:「我也不想幹這行,說實話,幹這行很黑心。」他強調自己抓的都是野貓,沒到別人的家裡抓過,但這說法也被鄰居怒嗆:「就賺這點錢?有本事去幹點活,啥野貓啊!都是家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