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被逮 福州女嬌嗔:放了我,晚上陪你怎樣都行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算......酒後吐真言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州長樂林姓女子聽說老公有外遇,借酒消愁後駕車回家被民警查獲,她為了不受罰,竟對警方表示,「放了我,晚上可以陪你。」

▲圖為台灣警方執行酒測勤務資料照。

《福州晚報》報導,8日凌晨1時許,台江新港派出所民警在五一路、群眾路口進行酒測勤務時,看到一輛轎車「S形」從群眾路由東往西緩緩駛來,準備右轉行駛,立即上前攔車檢查。

經現場酒精測試,林姓女駕駛酒精含量為43mg/100ml,屬於酒後駕駛,正當民警依法對她違法行為進行處罰時,林女突然嘻皮笑臉地對民警說,「民警同志,請饒了我吧,如果能放了我,今天晚上我可以陪你!」

民警聽了一愣,以為林女喝醉亂說話,沒理會她,沒想到林女突然哭著對民警說,「只要能放了我,我晚上就留下來陪你過夜,隨便怎樣都行,反正我都沒人要了。」原來,她的老公常年在外做生意,她在家裡照顧孩子,因為聽信朋友之言,懷疑老公在外面有新歡,卻又找不到證據。

7日晚間,林女約朋友一起外出聚餐喝酒,借酒消愁,在回家的路上被民警攔下查出酒駕。林女後來接受處罰,並對其不妥言行道歉。民警依法對其違法行為作出罰款1000元(人民幣)、駕駛證扣12分、扣證半年的處分。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