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酒駕 香港「警員53627」照抓不誤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北角有一輛廂型車失控撞向路邊鐵欄,駕駛滿身酒氣,員警要求他出示身分證及接受酒測,但他情緒激動,拒絕合作,還囂張地說「我是共產黨員」,員警聽了直斥「那又怎樣,我是香港警察,我是警員53627」。最終,員警將駕駛依涉嫌妨礙公務及拒絕酒測罪拘捕。

事發於7日凌晨2點40分,涉嫌酒駕的黃姓男子(52歲)駕駛一輛廂型車沿著渣華道東行,轉至糖水道交界時失控,車頭撞向行人路鐵欄。員警獲報趕來,發現黃男滿身酒氣,將他帶上警車調查。

然而,黃男拒絕合作,不肯出示身分證及接受酒測,並表示:「現在什麼事啊?我是共產黨!」員警聽了直斥:「那又怎樣呀,我是香港警察,管你什麼共產黨……我告訴你,我是香港警察,我是警員53627!」(上圖/翻拍香港太陽報On.cc)

員警多次向黃男重申,如果不出示證件會將他拘捕,但黃男仍不理會。員警調查後,將他依涉嫌妨礙公務及拒絕酒測罪拘捕。

相關影片被上傳網路後,不少網友大讚「警員53627」是真漢子、香港良心。也有人指出,這件事其實就是「酒後吐真言」,可想而知在共產黨人心中,他們已經把自己定為太上皇,可以目無法紀、橫行霸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