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光臨球場上空! 網傳助溫哥華棒球隊贏比賽

▲▼就是這個「光」,把光點拉近看,出現UFO。(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加拿大溫哥華一場小聯盟棒球賽,竟吸引「外星人」觀戰?當晚在Nat Bailey Stadium球場的賽事,是「加拿大溫哥華人」(Vancouver Canadians)對戰「Everett AquaSox」,比賽進入第六局,場邊球迷拍攝到不明飛行物體(UFO)大駕光臨。

網友傑森富勒(Jason Fuller)拍攝到的影像顯示,閃著藍、白、紅光的UFO在球場上空盤旋。其他觀眾也紛紛拍下幽浮影像,上傳到推特(Twitter)。過不了多久,推特出現「 #luckyUFO」的hashtag,因為這場比賽地主隊「加拿大溫哥華人」以5比1贏球,網友熱傳是宇宙級球迷助威造成的結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