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四大報頭版頭條 王金平返台前夕 府點名洪秀柱扶正

【聯合報】

王金平涉關說辭院長? 今分曉

立法院長王金平涉入司法關說案,王金平今天晚上7時20分返抵台灣,將在機場對關說案發表談話。王營對談話內容保密到家,立委形容,今晚談話將會是王金平在政壇呼風喚雨30幾年「最關鍵的談話」。

►►即/不甩急召令! 王金平確定10日晚間7點20分回台(2013-09-09 18:0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

黃世銘5度批:最大關說醜聞

立法院長王金平涉為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集人柯建銘關說案,王極可能在明天被國民黨撤銷黨籍,喪失立院院長大位。這場風暴兩位關鍵人物─指控王金平關說的檢察總長黃世銘,以及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昨分別舉行記者會說明事件始末,並回應外界質疑。《蘋果》在今日A1、A2版翔實呈現黃、柯昨記者會內容,為歷史存真,為真相留紀錄。

►►黃世銘報告「司法史上最大關說醜聞」 馬震驚雙眉緊鎖(2013-09-09 12:18)


【中國時報】

王金平返台前夕 府點名洪秀柱扶正 痛批王「公信破產」

搶在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晚回國前夕,總統府再度先發制人,發言痛批王金平「公信破產」,猶以「安慰說」硬拗關說,「若行正坐穩,沒有關說,誰鬥得了他?」儘管國民黨考紀會周三才會處置王金平,但府方昨晚先下手為強,表態支持現任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正派忠貞」,若能夠扶正院長,是不錯的考慮。

►►五日滅王大戰!馬英九「斬立決」豪賭政治生命(2013-09-10 00:03)


【自由時報】

立委:馬特別費案 曾永權也曾銜命關說

馬英九總統嚴詞批評立法院長王金平涉嫌關說案,但民進黨立委昨質疑,馬當年身陷特別費案時,也傳出時任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的曾永權向王金平請託要檢察官侯寬仁不要上訴,曾永權還帶著黨內立委拜會當時的檢察總長陳聰明,直接表明要求檢方不要再對特別費案提上訴。

►►馬英九特別費也關說? 國民黨:絕無此事、子虛烏有(2013-09-09 18:4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